close

 423px-Love_Letter_poster.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算不算情書

小學六年級      曾經在一個女生    畢業紀念冊上

寫了整整二頁    告訴對方我的心意     以及多麼喜歡她的一切

這是我人生當中     第一次     寫那麼感性的東西

後來得知       對方把那二頁       黏在一起        不過不是死黏就是

因為畢業紀念冊      還要傳下去寫      大概不想被其他人知道      

當時         我也知道      好像造成對方的困擾

所以 用了點手段      把那二頁給搞消失       當然女生也很生氣就是

(我真是笨蛋 做了錯事)

為何整件事情     我會記的那麼清楚       因為之後的十年

我跟對方         一直有故事在發展          至於是什麼        (那是秘密^^)

大家還記得人生當中的        第一次告白     第一次情書嗎

PS.我人生      第一次約女生看電影    也是看情書    

這張圖的側面       跟那女生很像       我很喜歡這張圖^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v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