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堂黑黑大頭貼.jpg 

今天 很不幸      我送的一家大客戶

因為價錢的問題        跑去拿別人的貨物了    (送不到一個月)

其實也不是我送的貨物    價錢不合理

只是對方認為我算他      跟他去找的價位差很多

於是今天錢算算     就叫我別送了  

老實說也不能怪商家     生意場上就是這樣

但心中難免    有點不是滋味    

只能說    小廠商      還是無法跟大廠商      來對抗    (唉)

中間也發生了     彼此之間     和第三者之間的交談

之間爾虞我詐      講話技術真是      笑裡藏刀    

客氣之間     騙來騙去       明明就很不爽     還要有說有笑    

說真的     看是看狠多       但我就不太能做到這一點

(老實做生意    大概都只有吃虧的份了)

為了避免商家間     因為這家沒拿貨物的關係      而開始有了價錢上的疑問

我明天開始      也要想好該如何應付其他商家      (真是圈圈XX)

總之還是加油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v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