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     看了變形金剛第二集

感想是     無敵大漢堡    不見得每個人都吃的下去  

最近都沒更新部落格       雖然天天有上     也有去別人的部落格觀看

但是就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知道要打啥好

寫日記     我的生活中      實在沒啥太多變化      雖然親朋好友都叫我宅男

不過我到是      不在乎就是嚕      反正我不是         

 (主要是沒有東西可以吸引我的興趣    所以就不太想做其他是事情^^)

簡單說    有點懶    哈  

今天看了      木村拓哉演的         Mr.Brain    

連續看了三集        我對於偵探系列的漫畫 卡通 日劇          都很有興趣

可惜     柯南   就是不吸引我 ^^!!!

木村這部    看的出來     場面很浩大

但     似乎沒想像中好看           反正只有八集     會繼續追的

(還好是dvd可以一次看很多    要我配合電視演出 我會受不了)

嗯      那就先這樣嚕 閃^^!!!  沒主題的一篇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v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