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跟 我所有朋友說聲新年快樂^^

1月1日    剛好也是我的生日    不過     好孤單喔 >"<

2009  一整年    發生了不少事情

很多事情都是我的第一次經驗      要說成長了!!   其實也還好

應該說多了很多體驗       當然有些體驗     是希望以後都不要在遇到了

這一年    大致上     生活都沒什麼改變     除了又胖了以外      感覺自己的個性還是老樣子

真是的    要改要改    不改不行    個性不太好>"<

老實說    我也不太想  再去回顧2009年    因為在我的記憶中    這一年可以說不太快樂

發生了太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哎呀 希望新的一年    不要在這樣了 >"<

新的一年開始    也沒啥太大希望    重點還是平安最好

然後瘦一點   個性改一點     脾氣好一點      工作順一點    可以的話 威力彩給我中一次

其他就還好嚕^^

部落格太久沒動作了        哎呀    有夠混對吧 (是的 我要檢討>"<)

朋友都跑光了                      要在拉回來才行 呵呵呵呵

總之 新年快樂 我的好朋友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v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