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1890643_d44781c5ba.jpg

雖然中秋節過去了      不過還是要跟各位朋友說聲中秋節快樂^^

這幾天      我一直在思考很多事情        想想小時後的我

國中時期的我        高職時候的我      專科時期的我

發現自己          好像是從高職的時候         開始轉變     原本的個性

環境給我的影響真的很大         

老實說     我覺得我現在的個性        其實還滿不討喜的 ^^!!!

國中和小時候的個性          我比較喜歡       (可惜 那樣的個性 非常容易受到欺負)

現在的個性      在我自己看來       還滿輕挑的         我對於這樣      並不喜歡

不過在過去跟現今        的二種個性      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取得平衡點

哎呀呀         頭痛@@!!!!

真不曉得      如果變回早期的我         我朋友不知道會不會習慣       (你看看又開始顧慮了>"<) 

看來又是一個無解題了   

最近有點想改變部落格的形式        但又有點懶     慘了 越來越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v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