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的預告片^^)  讚喔

我發現我好像越來越混了     想不出標題       哈^^!!!

近期     新聞發生了幾件大事        首先扁案一審判定     內閣換人

演藝圈    結婚離婚的一堆     就不說嚕

總之    少看新聞     生活會樂趣多一點!!!

 

前幾天跑去看了一部電影      特種部隊   之  眼鏡蛇的崛起

這一部跟變形金剛2一樣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      特效滿天飛

可惜     就如同我之前給變形金剛2    的評價相同    是一個大漢堡    

不見得每個人都吃的下去       就算吃的下去也會膩        

簡單說就是       從頭特效到尾       到後面就沒感覺了

這樣說大家應該就了解      但還是不錯看^^!!!

 

另外我要推薦          我本來想去看的一部電影          叫    聽說

直到今天       我看到的網路評價        都是正面      如同當初的海角七號一樣

是另外一部國片之光    可惜    後勢不看漲        為什麼呢???

因為戲院播放的地方太少        大概是導演不有名吧      也可能是其他因素

(台灣政府     真的要鼓勵好片子啦>"<)

總之      這一片是必看的國片喔     女的正      男的帥   ^_^

官方網站如下      http://arclight.pixnet.net/blog

嗯       這星期沒啥個人大事發生       所以報告到此       ^^!!

P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GkMfxJEmE

上面是YouTube 片子的網址 可以看看下面人的留言     (給大家參考^^)

dodosport (1 週 以前) 

超好看的! 大推!

全場都在大笑又偷哭...

很值得去電影院看的一部片


可惜的是周遭的朋友聽到是國片就沒啥興趣

這麼好的片不能跟大家分享  唉ˊˋ

09829292 (2 週 以前) 

超好看!!!!

energy23x (2 週 以前) 

超超超超超好看!
不論演員的演技還是劇情的編排都很棒!

segundo326 (3 週 以前) 

超級好看的!!!我剛看完首映!!!!
全場觀眾都非常認真 笑的很開心
感動地方也很感動!!!!
非常推薦阿!

segundo326 (3 週 以前) 

非常好看 今天去看首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v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