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月    又迷上租漫畫了

(唉   我看我一生    都難逃漫畫的魔掌>"<)

說到漫畫       我比較喜歡看有點程度

不是那種劇情亂七八糟    要可愛不可愛

要帥氣沒帥氣       內容一點都不吸引人

畫風    又很隨便的漫畫       

(那種看了     真的會很想燒漫畫   可惜租的不能燒  哈)

也因為這樣     漫畫店吸引我的漫畫    其實不多   

很多都是一看在看        早期漫畫     畫家少  選擇少

現在一堆新生代的作者     真的多到    令人眼花撩亂  @@!!!

我推薦幾款還不錯     有點程度的漫畫好了^^

少年刑警      王牌至尊    作者是  安童夕馬 

01.jpg 02.jpg  

海賊王 這很紅    作者想像空間    超大   都不知道他下一回要畫啥

03.jpg 

眼鏡妹與不良仔    這很搞笑的  

04.jpg 

其實還有很多    就推我近期看的這幾套^^

也許有人會問    為什麼沒有火影忍者   

我只能說   火影忍者   初期    真的不錯

至於現在    我把它排在     我十大濫漫畫排行榜前三名

所以怎麼可能推薦^^!!

PS.漫畫都是天馬行空    看看就好    別當真才好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v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