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做了一個夢

夢裡面    主角是我     和林志玲

年紀    高職學生時代    18歲

內容如下   

林志玲    在學生時期     已經是一個明星了

而我是一個普通人       但是二情相悅      偷偷交往    

(一來維持她明星的事業     二來也不會造成我的壓力)

之後

不小心也偷吃了蘋果     

結果在畢業旅行時        回家路上      突然早產 就把小孩生下來了    (劇情直轉而下@@)

可是小孩沒有心跳      

志玲     講了一句       為什麼別人寶貝是溫暖的      我的寶貝卻是冷冰冰  (>"<)

身為主角的我    二話不說       立刻下車   騎著機車        載著母子二人    瞬間逆向行駛

到了和平醫院  (為什麼是和平醫院阿一.一)      的急診室       

這時候     小孩已經停止心跳    30分鐘了

志玲一路哭哭啼啼          心想     一切已晚

沒想到    醫生說    小問題    這是小事    等等就可以醫治好    END  (鬼的哩@@)

我醒了 還好結局是快樂的END        呼   又是一個誇張的夢境   (^^)

ps.夢總是片段跳來跳去      所以故事有點不太連貫       這就是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v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