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她剛來時    裝口愛      騙我的模樣>"<

02.jpg  

之後心情不好    霸佔我電腦桌    還會變臉給我看  >"<     前後對照      判若2貓  ><

DSC01654.JPG 

她除了藍眼 還有顆 虎牙哦    裝口愛>"<

DSC03785.JPG 

這是她呼叫貓奴我     辦事情的模樣    >"<   (被我剃毛了^^)

DSC03746.jpg 

姓名 : 芊芊    這名字應該是來自於    神隱少女    這部卡通女主角的名字  (印象中是她原主人說的^^)

生日 : 92年3月1日 目前6歲多   (我認養她的時候已經3-4歲了   統一慶生    所以也把生日定為3月1日)

性別 : 女 (已經被我抓去結紮了^^!)    (她是和小嘿嘿一起認養的)

科別 : 貓科       藍眼波斯    (稀有品種喔^^)

個性: 我只有一句話 她有公主病      >"<   有些微攻擊性     詳情請看以下內容

芊芊是一隻藍眼的白色波斯貓      這種貓我後來有查過

只要藍眼    大部分都天生耳聾聽不見     只有少部分聽的見

這是天性    也是遺傳     

但芊芊聽的見喔 ^_^    所以算稀有

芊芊的個性        公主病很重      在家裡     只要其他二隻貓靠近    她就會哈氣 (生氣的表現)

也會賞以貓掌攻擊     不過是不會痛的那種 (哈)      平常幾乎都很安靜

也是唯一我願意讓她進房間     休息的貓       因為她只要選好地點     不管睡或醒著

都不會動       標準的裝飾品     

但也不要以為她很溫馴        只要她不喜歡    摸她    她可是會有咬這動作呢@@!!!

尤其不能摸尾巴       我有給她咬過 會痛   但不傷 (力量太小^^)       而且只要握拳稍微靠近

她就投降了      所以我都說    她很愛搞咬     這假動作     ^^

平常    她不需要妳陪她玩     但如果她要玩    她就會一直叫    硬要妳跟她玩   (小公主一.一)

還有她大便     都不蓋     大完     馬上跑來喵      叫我快去清理     便盆也不能太髒     她會不上

搞的我    隨時都要維持     便盆的整潔     (我是主人 不是貓奴啦>"<)

芊芊     就是這樣的個性      她需要什麼       她就會來喵       不需要      就不要去靠近她

她會嫌煩       

基本上     她很好養       知道她的個性之後     真的覺得她很有意思     也非常有趣

就如同小嘿嘿    小新    一樣      我也很喜歡她

三隻貓個性完全不同       連大便     位置   方式    也有各自的處理方法    

使得家裡       隨時都有不一樣的樂趣         氣氛都好了起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ve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